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为什么我的模组导入不了?求大佬。

 发表于 2025-7-11 23:34: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6铁粒
点击打开,但上面显示未找到相关软件

Screenshot_20250711_233242_com_hihonor_baidu_browser_FileManagerActivity.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7-12 13:38: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你说的是第二个吧,格式.zip是压缩文件,你要解压才可以导入,你下一个MT管理器然后呢【.zip文件导入MC方法(100%成功)-哔哩哔哩】 https://b23.tv/qBfjbZF
看这个视频学
2#2025-7-12 13:38: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5:09:31|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有的没解压文件也错了
3#2025-7-12 15:09: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8:21:24|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百度网盘啊?建议你直接用文件管理器打开,百度网盘可能不认识 Minecraft 的
4#2025-7-12 18:21:2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31 21:03: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zip是压缩文件把zip去掉应该就行了
5#2025-7-31 21:03: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8:2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