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如何在命令方块中使用/structure load?

 发表于 2025-7-12 20:33:4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0铁粒
不知道为啥/structure load,这个名字在命令方块中用不了(结构方块),用来加载结构方块的,我给结构方块的设置是xyz都是最大值的,难道不能用最大值来加载结构?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7-13 01:22:37|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请问:
o 你游戏玩的是基岩版还是 Java 版?
o 你的具体指令和执行时所在的坐标,以及视距设置如何?
    + 如果命令方块所在位置和目标加载位置过远,可能会因为区块被卸载而无法正常执行。
o 命令方块报错显示如何?

目前在 wiki 上查阅过 structure 指令,没有发现其被禁止在命令方块中执行。
2#2025-7-13 01:22: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1:1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