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需要一战或者二战的士兵模组

 发表于 2025-7-15 21:04: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1559铁粒
要求一战或者二战的士兵模组,最好是一战的。1.21.93版本能正常用,不会出现版本冲突的,不要像某个一战模组一样建模粗糙的,如果有汉化最好。
坦克、飞机、服装、枪械这些可以没有,只要有士兵就行了。
最好能有多个兵种比如说步兵、狙击手、机枪兵、炮兵之类的。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加我QQ我把模组发给你,3856218114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7-15 21:04: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加我QQ我把模组发给你,3856218114
2#2025-7-15 21:04: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56:2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加我QQ:3856218114
3#2025-7-16 10:56:2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2:07: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4#2025-7-17 12:07: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2:16: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目前1.21.9过于先进了,像一 二 战这种大型精品模组几乎没有一个是能兼容这么高版本的,想玩就必须降版本:https://mcpedl.com/dungeon-craft-addon/
5#2025-7-17 12:16: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3 16:20:0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Грис 发表于 2025-7-16 10:56
加我QQ我把模组发给你,3856218114

好了,你的QQ我已经加上了
6#2025-7-23 16:20:0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5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