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各位大佬帮解答一下

 发表于 2025-7-17 15:41: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辽宁省
16铁粒
想问一下:我的版本是基岩版的1.20.10.1,下载的模组必须是要适配我的这个版本的吗?还是适配比我版本更高的模组我也可以用?比如只写了适配1.21,我1.20的可以用吗?或者只写了适配1.19+ 我的可以用吗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你下载的模组就要明确匹配你现在的版本,1.20.1就要用1.20.1的模组,1.21的模组不可以,1.19的也不行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7-17 15:41: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你下载的模组就要明确匹配你现在的版本,1.20.1就要用1.20.1的模组,1.21的模组不可以,1.19的也不行
2#2025-7-17 15:41:3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23:17: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不一定,比如你是1.20.1的,你的模组可以是1.20x,1.21x和1.19x,但是不能低于或高于你版本的太多,否则有可能模组无效
3#2025-7-17 23:17: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2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