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萌新求助

 发表于 2025-7-18 09:54: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内蒙古
60铁粒
第一次用PCL每次打开都是这个界面接下来我要怎么做呀还有java8要安装到哪里我把他们都安装到D盘了
1000211491.pn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首先我记得PCL2第一次打开不需要java, 其次java8一般安装到C盘(比如HMCL只识别C:/program[s]有没有x86忘了[/s]) 还有你的PCL是最新版吗?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7-18 09:54: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首先我记得PCL2第一次打开不需要java,
其次java8一般安装到C盘(比如HMCL只识别C:/program有没有x86忘了
还有你的PCL是最新版吗?
2#2025-7-18 09:54: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15:48: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你可以直接移动文件夹就好。通常Java在C:\Program Files\Java里。你找到文件名Java后。然后移动到你想要的盘中。然后再把启动java方式改。为你移动后的地址
3#2025-7-18 15:48: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09:58: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1.21不支持Java8,建议用21或者更高版本。pcl设置里有选择Java的选项,装在任何分区里都能调用,无需C盘。选好了Java,pcl就可以自动调用。
4#2025-7-19 09:58: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17:49:29|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把免安装版放到PCL里
5#2025-7-19 17:49: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04:05:48|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这个应该和JAVA8关系不大 高版本已经用不到JAVA8 这个情况可能和个人电脑配置有关 加载缓慢以至卡死
6#2025-7-20 04:05:4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4:1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