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95448性别保密经验 EP铁粒 粒回帖0主题精华在线时间 小时注册时间2024-2-16最后登录1970-1-1
|
(冒泡( ̄▽ ̄))
明天就步入八月份了,也标志着2025年的暑假过去了一半。在这过去的一个月里,大家都干了什么呢?
我先用半个多月写完作业,后面的时间就是在暑假空闲的时间。和朋友玩了也玩了Minecraft近一个月,也在论坛发了点内容,在其中进行了一些编辑操作。更多就不展开了。
我也早已了解八年级要学物理和化学,我现在也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物理化学(电子)课本的目录,还可以?...;语文反正是提上来分了,但数学也有下降。如果有的话过来的坛友能不能提出一些学物理和化学的建议?或者说是更高年级学习的建议。
今年九月就过一半初中的时间了,时间比我认为的快,而十月就是入坛两周年了,遥想去年十月的庆祝帖。 (记得去年这时我也写了个暑假过半的帖:https://klpbbs.com/thread-143249-1-1.html,一年了)
(杂念:论坛新人指南最初的想法和最初的大纲就是在去年暑假时候提出并编写了,只不过最初的编写的教程24.12因手机损坏丢失,后面基于初版重新编写的第一版大纲和教程)
至于在论坛,我打算再编写教程,八月能多少就多少,其他的包括一些文章啊、一些创作啊,都看着尝试点。
至于活跃,我打算有能力就蹲在0点抢签,每天都能上线论坛,最少也会回复几个主题。
(杂念:应该有人记得我去年算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悬赏人,可以从我获得的勋章“高级解答员”看出)
我还想学的JavaScript框架,比如Vue.js,但学会了其实目前我也不知道具体干什么,React也试着玩玩。C++学的不是很多,也能认识变/常量、函数、类等之类的,看更复杂的就完全像看天书了。
过去的一年中,我比去年暑假相比更成长了不少,八月就继续按照自己的规划来。各位是否也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
回帖后手动红包回帖,每人10铁粒,共十份。 @ZestonCMK |
评分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