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暑假过去一半了

 发表于 2025-7-31 16:32: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冒泡( ̄▽ ̄))

明天就步入八月份了,也标志着2025年的暑假过去了一半。在这过去的一个月里,大家都干了什么呢?

我先用半个多月写完作业,后面的时间就是在暑假空闲的时间。和朋友玩了也玩了Minecraft近一个月,也在论坛发了点内容,在其中进行了一些编辑操作。更多就不展开了。

我也早已了解八年级要学物理和化学,我现在也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物理化学(电子)课本的目录,还可以?...;语文反正是提上来分了,但数学也有下降。如果有的话过来的坛友能不能提出一些学物理和化学的建议?或者说是更高年级学习的建议。
今年九月就过一半初中的时间了,时间比我认为的快,而十月就是入坛两周年了,遥想去年十月的庆祝帖。
(记得去年这时我也写了个暑假过半的帖:https://klpbbs.com/thread-143249-1-1.html,一年了)
(杂念:论坛新人指南最初的想法和最初的大纲就是在去年暑假时候提出并编写了,只不过最初的编写的教程24.12因手机损坏丢失,后面基于初版重新编写的第一版大纲和教程)


至于在论坛,我打算再编写教程,八月能多少就多少,其他的包括一些文章啊、一些创作啊,都看着尝试点。
至于活跃,我打算有能力就蹲在0点抢签,每天都能上线论坛,最少也会回复几个主题。
(杂念:应该有人记得我去年算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悬赏人,可以从我获得的勋章“高级解答员”看出)

我还想学的JavaScript框架,比如Vue.js,但学会了其实目前我也不知道具体干什么,React也试着玩玩。C++学的不是很多,也能认识变/常量、函数、类等之类的,看更复杂的就完全像看天书了。

过去的一年中,我比去年暑假相比更成长了不少,八月就继续按照自己的规划来。各位是否也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

回帖后手动红包回帖,每人10铁粒,共十份。
@ZestonCMK

评分

参与人数 2铁粒 +10收起理由
 陈giao*** + 5在家宅了一个月
 陳*** + 5深有同感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7-31 22:40: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啊,我在这些日子里,每天上午上两个小时辅导班,下午上两个小时辅导班,晚上不仅要做完辅导班的作业,而且还要写完学校的作业
(暑假游戏时间总共小于十个小时)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星空*** + 10可怜qwq

查看全部评分

2#2025-7-31 22:40: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6:06: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本来还想参与项目的,结果变数总比想象的多,这段时间各种不舒服,只能一个人拿着AI暂时自嗨一下。七月基本就泡汤了。

我们这边化学只会在九年级碰到,八年级不学不考;
广东的高三已经开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星空*** + 10各地都不太一样啊╮( ̄▽ ̄)╭.

查看全部评分

3#2025-8-1 16:06: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6:51: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今年还行,学校终于不留作业,但我还有家庭作业。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星空*** + 10.

查看全部评分

4#2025-8-1 16:51: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1 19:58: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Sakarwei 发表于 2025-8-1 16:06
本来还想参与项目的,结果变数总比想象的多,这段时间各种不舒服,只能一个人拿着AI暂时自嗨一下。七月基本 ...

同高三,但7,27放假,8,25开学
5#2025-8-1 19:58: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1 21:19:44|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快高二,7月22号放的暑假,就第一天有点冲劲写作业,之后的每一天都挺懒散虚度的

可能因为我总喜欢独处,人缘差,也没什么打算,想到做什么就做什么,却总是没耐心坚持下去,总之就是很疲倦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星空*** + 10.

查看全部评分

6#2025-8-1 21:19: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0:51: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竟然有人先写作业再来疯玩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星空*** + 10其实是半天写作业半天玩,之后一直玩啦(.

查看全部评分

7#2025-8-2 10:51: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2 14:33:46|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一想到还有好多作业要补手都有点发软。
8#2025-8-2 14:33: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7:27: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我们后天开学,月底质检
9#2025-8-9 17:27: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9 21:41:01|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今天已经开学了
明天就要军训
10#2025-8-9 21:41:0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0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