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1.21+】 灾变附加包(转载)

 发表于 2025-8-25 18:06:1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辽宁省
模组发布
中文名:大灾变附加包
外语名:Cataclysm Addon
支持版本:1.21.x 
来源:转载
原帖地址:https://mc-addons.com/mods/mods-121/7999-cataclysm-addon.html
下载地址:https://mc-addons.com/index.php?do=download&id=19781
语言支持:English 
运行需求:游戏本体
最后更新:2025-05-02
大灾变是一个超级更新的游戏,插件将增加新的史诗生物和史诗装备
下载方法:
进入下载地址中的网页后点击中间绿色的东西
~
Installation:
-下载Mod;
-用途我的世界
-打开下载的文件进行安装;
-在设置中选择它;
-玩得开心!
23ebe1f1773fe3be.png
fe2b393663640662.jpeg
bcdaaee8c826262a.jpeg
ef57fa9ec1fab51b.jpeg
149da06b81a8e872.jpeg
5207b1f434c3082f.jpeg
93c6f64097627b6f.jpe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5-8-28 19:15: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怪了,不知道为什么导入不进去,感觉可能不适配1.21,我懒得一个版本一个版本试了,有知道适配版本的麻烦发一下,我也进行一下修改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35: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小总督 发表于 2025-8-28 19:15
怪了,不知道为什么导入不进去,感觉可能不适配1.21,我懒得一个版本一个版本试了,有知道适配版本的麻烦发 ...

呃,是的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30 17:37: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小总督 发表于 2025-8-28 19:15
怪了,不知道为什么导入不进去,感觉可能不适配1.21,我懒得一个版本一个版本试了,有知道适配版本的麻烦发 ...

不是,这帖子不是你发的吗?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1:11: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为什么我放出来的生物一直搁那儿走啊,都不打,而且打的还没有音效而且走路姿势也怪怪的感觉像是人在跑一样,但是又用了走路动作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6 18:17: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Dunkfg 发表于 2025-8-30 17:37
不是,这帖子不是你发的吗?

bro我是转载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6 18:17: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陪TA看雪 发表于 2025-8-31 11:11
为什么我放出来的生物一直搁那儿走啊,都不打,而且打的还没有音效而且走路姿势也怪怪的感觉像是人在跑一样 ...

可能是版本原因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6 18:18:1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陪TA看雪 发表于 2025-8-31 11:11
为什么我放出来的生物一直搁那儿走啊,都不打,而且打的还没有音效而且走路姿势也怪怪的感觉像是人在跑一样 ...

你的版本号是多少?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9-7 16:17: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nhghvvhhnm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4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