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在学校电脑上跑XP虚拟机

 发表于 2025-9-30 18:27:38|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上海
最近几天我突然想给学校电脑装VMware,装上后就去下b站某up的xp成品虚拟机

但是这东西大小超了1g123下不了,后续装油猴装脚本就下下来了,最后成功跑起来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9-30 20:41:56|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教室电脑还是机房电脑
我(高中)学校的教室电脑超级卡顿,机房电脑强悍且资源丰富。
2#2025-9-30 20:41: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9 03:51:16|显示全部楼层 IP:0
Sakarwei 发表于 2025-9-30 20:41
教室电脑还是机房电脑
我(高中)学校的教室电脑超级卡顿,机房电脑强悍且资源丰富。 ...

教室的希沃
3#2025-10-9 03:51:1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1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