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你们玩mc多久了?

 发表于 2025-10-5 13:03: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西省
你们是什么时候入坑的?
我是2015年2月玩mc的
你们呢?
单选投票, 共有 3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48.39% (15)
12.90% (4)
9.68% (3)
29.03% (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0-6 09:20:19|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是在2016年夏天,还在上小学那会入的坑,原来一晃就已经是十年了
2#2025-10-6 09:20:1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22:01: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俄勒冈
2014/2015
3#2025-10-6 22:01: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7 22:02:42|显示全部楼层 IP:内蒙古
1.12当初看迪哥闯世界入的,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先前看到过我的世界版的植物大战僵尸pak,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兴趣
4#2025-10-7 22:02: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11 16:06: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我记得当时是在网易初代理时认识的Minecraft,因为当时我认知还没那么大,还以为是网易自主开发的游戏。后面看b站UP主视频后,才加入基岩的
5#2025-10-11 16:06: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3:0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