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爆显存是什么概念?

 发表于 2025-10-6 10:17:1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辽宁省
玩一些游戏显存占用(0.9/1GB)但是没觉得卡(利用率100%),而也没崩溃画质还行(1080P),网上说爆显存帧率骤降卡死等问题我都没遇到,显存好像没那么重要
我的显存只有1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0-6 13:58:16|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因为mc本身就不是很吃显存吧,玩别的游戏就有体会了
2#2025-10-6 13:58:1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5:15:02|显示全部楼层 IP:加利福尼亚
你跑一个2b的LLM
3#2025-10-6 15:15:0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16:26:10|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显卡利用率不代表显存呢,利用率100%可以代表你的显卡认真、全力工作了
正常来讲不应该爆的,也有可能是你玩的游戏对于你的显卡来说还是太轻松了(
4#2025-10-6 16:26: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3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