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玩Java版?

 发表于 2025-10-6 17:21:1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黑龙江省
看到很多人都在玩Java版本,很少玩基岩版的,这是为什么?🤔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0-6 20:23:28|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没有喜欢之处,这个因个人而异
2#2025-10-6 20:23: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21:44:11|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一、文件操作简单,导入导出存档容易。以前基岩版也是如此的,但是后来基岩版变了。
二、Mod接口丰富,扩展内容方便。暮色、工业、糖果世界什么的都可以有,基岩版受限于接口,资源方面始终比不上Java版。
三、开放。材质包和光影可以相对自由地制作,拓展包也是,加载 Mod 就差不多能用了,你看看基岩版?你要用补丁版甚至手动打补丁。
3#2025-10-6 21:44:1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6 22:56: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因为JAVA版的模组多,而且JAVA版可以自由选择版本,以及JAVA版被开发的比较多,很多特性都是JAVA版独有的,且由于基岩版它出现的比较晚,所以导致很多东西跟JAVA版不通用,以前知道的都没有用了,都必须上网重新查
4#2025-10-6 22:56:4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7 19:27: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不选🤔
5#2025-10-7 19:27: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7 22:01:04|显示全部楼层 IP:内蒙古
特性多,模组多,玩起来更舒服点
6#2025-10-7 22:01:0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09:55:0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因为JAVA能玩的东西多啊,很多基岩版都没有的
1000003975.jpg
1000003971.jpg
1000003974.jpg
7#2025-10-8 09:55:0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12 09:28: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不,实际上,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实际上基岩版的用户都比Java版多
8#2025-10-12 09:28: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0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