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地龙的故事

 发表于 2025-10-12 17:34: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圣保罗
我的身体一直不太好,中药成了日常。可第一次在药方上看到“地龙”这两字时,我还是愣住了
这名字太熟悉了,《流浪地球》里不还有句“榴莲蚯蚓干,馈赠佳品”吗?我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它真会出现在我的药单上。

抓药时,我特地留意了它。棕黄色的方形小片,干瘪得像小鱼干,凑近闻似乎也没什么特别。于是,我鼓起勇气掰了一小片尝了尝

我的天!土腥味混着河泥的气息,再掺上鱼腥和说不清的虫味,一股脑涌上来。那味道太复杂了,和我预想中“鲜美的干货”毫不相干,恶心得我瞬间后悔。

接下来的两周,我的“苦难日常”就开始了。每次熬药,满屋都飘着那股类似稀泥汤的味道。即便有其他药材一起煎熬,也压不住地龙那股独特的“底蕴”,每一口都像在喝稀释的泥浆水。

好不容易习惯了些,药方一换,我松了口气。没想到这次复诊,它又回来了
我的天!!!!!!!
一看到药单上熟悉的“地龙”二字,我差点当场晕过去。

所以我说的地龙到底是什么呢?请在下方投票选出!
IMG_20251012_173401.jpg
单选投票, 共有 8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R-C.jpg

棕色片状物体

 

6票75.00%

8694a4c27d1ed21b0ef49b2e973bcac451da80cb91f9.png

蓝色直立生物

 

2票25.00%

1c950a7b02087bf40ad10ba25386402c11dfa9ec6178.png

蓝白色鱼状生物

 

0票0.0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0-14 00:14:5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地上爬的龙,所以叫地龙
2#2025-10-14 00:14:5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15 11:09: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地龙其实就是蚯蚓 (上食埃土,下饮黄泉),所以被称为“地龙”
3#2025-10-15 11:09: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0-18 22:21: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榴莲蚯蚓干,馈赠佳品”
4#2025-10-18 22:21: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4:0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