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为什么不显示

 发表于 2025-10-12 23:25: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北京
FCL启动器,mod是有的,不显示按键,但是点击空白的地方是有反应的,能前进后退,跳跃,就是按键不显示,怎么办
Screenshot_20251012_225818_com.tungsten.fcl.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0-13 07:59:08|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感觉这个更像是你 FCL 的设置问题,你点一下圈圈附魔台那个FCL图标,看看能否在其中找见什么“隐藏 UI”之类表述的选项,看看是不是关了。

既然点击还能移动跳跃什么的的话,那么按钮的位置布局大概率还是在的,只是被隐藏起来了而已。
2#2025-10-13 07:59:0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3:3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