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我又又又又又又又改名了!

 发表于 2025-10-17 20:19: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当我正为自己起了个独一无二的名字而得意时,现实又给了我一个温柔的提醒。

起初因为原名实在太长,我便自作主张地简称为“Zeston”,还暗自为这个简洁的创意沾沾自喜。谁知没过多久,就在网上撞见了“Zeston PVC配件”

Screenshot_20251017_200139.jpg

我那承载着美好期待的名字,转眼成了塑料管件的代称。

痛定思痛,我决定重新寻找一个真正适合的名字。于是我便想从植物中找一个。
这时,白果南天竹吸引了我的目光——因为她真的很漂亮,“シロナンテン”这个发音让我灵机一动,便将英文名定为ShiroNT(ShiroNanTen)

有趣的是,在一次不经意的口误中,我竟把名字念成了“雪落南亭”。这个意外的组合让我眼前一亮——洁白的雪,素净的南天竹果实,这两个意象在脑海中交织出一幅静谧的画面。(确信)

就是它了!
于是,“雪落南亭”成了我新的名字,一个始于口误、却意外美好的选择。

我现在的英文名是ShiroNT
中文:雪落南亭
日文:ナンテンセイ(NantenSei)

话说大家觉得我下一次改名应该是什么时候呢?
单选投票,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0.00% (0)
9.09% (1)
0.00% (0)
90.91%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0-18 22:23:2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为什么没有两个月
2#2025-10-18 22:23: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5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