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展示] 下界世界日肝,爆率是真的高!

 发表于 2025-11-3 07:36: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下界大家都去过吧,有很多人去到那里都是因为找不到地狱堡垒/猪灵堡垒,找不到什么遗迹,总是被挨揍然后两手空空的又回到了主世界。而我就不一样,这是这个存档的第二次进入下界,第一次确实是被揍回来的,但第二次我可穿上了整套钻石装备呀我还怕他们干啥?我的耐久三保护三可不是说说而已的,况且还有经验修补。武器也有锋利,但是弓的附魔就很拉了,就一个无限
于是我就朝着任意一个方向前进,果然没走多久一个地狱堡垒的身影呈现在我面前。虽然这个坐标离地狱门的位置有点远,也没有重生方块的加持,我还是硬着头皮闯了进去!谁知道他们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凋零骷髅打人除了会获得凋灵buff以外也没什么好怕的了。翻了几个箱子开出钻石、马甲。走了好久,转了好几圈终于找到烈焰人刷怪笼了,也是刷了一点点烈焰棒回去。
Screenshot_2025_1103_065057.png
后来我又去了灵魂沙峡谷,带回了个脱水的恶魂,等他孵出小恶魂后,却发现没有道具可驯服它,附近没有水源也没办法呀,这么可爱的恶魂竟然不能当我的坐骑了。
Screenshot_2025_1103_071135.jpg
不,他应该叫快乐的善魂,重点他不会攻击你。
我运气真好,在地狱堡垒打了一点点凋零骷髅,原本是因为他们挡着我路才打,原本不想打的,谁知道随便打一个就掉了一个骷髅头。
Screenshot_2025_1103_070858.jpg
那个存档我刷了很多只,一个都没掉,花了一两个小时才让他掉的,这个存档没想到10分钟就掉了,我运气真好。


又到了大家喜欢的题外话时间:
话题一:凋零骷髅掉一个骷髅头的概率是多少?请将答案输入在回复区,不要查看 Wiki !回答正确有奖励,先到先得。
话题二:Mojang啥时候将游戏菜单改成了这样?
Screenshot_2025_1103_071409.jpg
感觉完全换了个风格,房间人员管理界面也做到了单独的一个UI上了,值得高兴的是这次的菜单不是硬编码,之前我用一个修改ul的材质成功修改过菜单UI。
但这个社团界面就是硬编码,把房间人员管理变到了这里,这可真会改。
Screenshot_2025_1103_071608.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4 00:10:56|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我记得凋灵骷髅头的掉落概率好像才3.2%

反正概率挺低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MC*** + 10先到先得

查看全部评分

2#2025-11-4 00:10: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6 12:16: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怎么不加个光影玩玩
3#2025-11-6 12:16: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8 02:06:2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繁狐 发表于 2025-11-6 12:16
怎么不加个光影玩玩

不想加,手机受不起
4#2025-11-8 02:06:2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8 10:47:30 来自手机 IP:广东省
只打了10分钟的凋零骷髅,就掉了个骷髅头,你是开创造拿的吧?反正我是不怎么信的。
我去年打了三个多小时,一个都不掉!
如果真是开创造拿纯纯炫耀的话,也没办法
5#2025-11-8 10:47:3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1:0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