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为什么我的1.21.124登录不上账号

 发表于 2025-12-3 12:29: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0
来个大佬告诉我吧
1000015558.jpg
1000015559.jpg
1000015560.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2-3 16:53:40|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省
我记得这个不是微软登录吗
2#2025-12-3 16:53:4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17:03:0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怎么看出来没登进去的,是报错了?还是授权之后发现登录按钮还在?还是什么?

(P2不是报错,是向你确认,要登入就点继续)
3#2025-12-3 17:03:0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4 19:42: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到了第二张图片那里点继续
4#2025-12-4 19:42: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2-6 01:27: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独宠戏∑ 发表于 2025-12-3 16:53
我记得这个不是微软登录吗

确实是,怎么了?
5#2025-12-6 01:27: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