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早晨的太阳,微风与味道总是独一份的

 发表于 2026-2-15 10:34:45|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陕西省
最近总是下午两三点起床,每次起床都感觉人都更加憔悴了

于是某下定决心要起早床,还特地去药店买了一盒褪黑素(药店的心都黑,非得给我推九十多块的量,我吃得下吗真的是)
然后效果竟然很好,今天一大早(九点)就起来了,每次只能在MC里看到的早晨,如今也能出门就看到了
朋友们尽量不要熬夜,熬夜真的伤身体,而且起床后还没精神,一整天都是怏怏的~

huge_2026-01-24_00.06.59.pn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2-15 12:11: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好好休息捏
2#2026-2-15 12:11: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3:13:46|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放假,早点起床、洗漱好、出门买个早餐、吹吹凉风清醒清醒、惬意地舒展身体,再平凡的早晨也可以靠欣赏与细品人间氛围而赋有诗意
祝身体健康
3#2026-2-15 13:13: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3:49: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第一二幅图是MC吗?
4#2026-2-15 13:49: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22:42:32|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QQ_4C32A6 发表于 2026-2-15 13:49
第一二幅图是MC吗?

是的,光影是photon哦
5#2026-2-24 22:42:3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3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