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这恐怕是很惨烈的取名

 发表于 2026-2-20 21:47:13|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大雅加达
我原来的用户名是Firefox_Mozilla,后来觉得太普通了,于是改成了现在这个名字——

Koyanagi_Kaho

(请原谅我给这个名字加太多特技,因为我的确试了很多个名字,才确定现在的名字)

然后,我发觉:这个名字太难记了

没办法,名字要一个月之后才能改,于是我选了个比较适合的皮肤: 图片.png

这算是弥补的办法吧。

(来源与皮肤的对比如下:)
图片.pn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2-20 23:51:25|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答案是:口牙那gi_卡豁()
2#2026-2-20 23:51: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3:23: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澳门
IMG_1482.png
3#2026-2-21 13:23: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7:14:36|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火狐浏览器也不算那么普通吧
4#2026-2-21 17:14:3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7:20: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YPXxiaoK 发表于 2026-2-21 17:14
火狐浏览器也不算那么普通吧

那我更后悔了()
5#2026-2-24 17:20: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1:1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