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要开学了

 发表于 2026-2-22 21:48:0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也不知为何,我们这里开学早,初八的时候就正式开学了,甚至不给一上午缓缓,直接是早上就要到校,立马进入学习状态。可是我听我的一个朋友是3月3号才开学,我的心瞬间碎了,所以在此跟大家告别。大家可能也发现,我现在在论坛几乎不活跃了,这是因为我已经高三了,高三下学期只剩下不到三个月我就要高考了
在这期间,我会努力学习,考出一个好成绩。到高考结束之后,万事屋将会继续。很抱歉给大家带来的麻烦,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
所以在此放一首自己重制的歌曲(随便用,只要署名作者就行)来作为半个告别礼吧(因为只是不太活跃了,但是还是会回来的)
 Battle with trainer.wav(27.06 MB, 下载次数: 6)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100049172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守月*** + 10祝旗开得胜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3-2 18:37: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2#2026-3-2 18:37:0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3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