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简单过个生

 发表于 2026-2-27 09:59: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四川省
本帖最后由 mcPython 于 2026-2-27 10:11 编辑

就简单在这里过个生吧!


姓名:****(mcPython)
性别:公
生产日期:2011/02/27(2011正月廿五)
为什么说简单?
Because : 一月份,我朋友,趁还没放假,给我过生(提前一个月阳寿 -1)

前两个得27铁粒!!

对了,六月份中考了,祝我:
珠穆朗玛山顶上种白菜
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铁粒 +21收起理由
 WSZ*** + 1生日快乐!
 春风*** + 10同是中考人!
 Saka*** + 10迟到的生日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2-28 00:11: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珠穆朗玛是蛋糕,白菜是蜡烛。你既然万事具备,甚至愿都许了,为什么不吹蜡烛不切蛋糕?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27收起理由
 mcPy*** + 27一月就吃掉了(朋友送的)

查看全部评分

2#2026-2-28 00:11: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1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