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半退了

 发表于 2026-3-1 11:19:2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上海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
我是之前的jlwfcbqdlq,基岩版账户同名
我两年前注册的苦力怕论坛,但是现在已经半退坑MC了,也不怎么上论坛了。
现在我改成玩传说之下、三角符文、空洞骑士了
我去年也是加入了个汉化组,目前被官方授权做《Mother Encore》的简体中文汉化。
话说,我之前还没说过自己的真实年龄
我是11年9月10号了
这么久没上论坛,想必很多人已经忘记我,或者原本就不认识我。但我不介意。
希望各位继续保持对MC的热爱,这真的是一款优秀的游戏,只是不适合我罢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3-1 23:58: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我还记得你(你是我老乡?)
2#2026-3-1 23:58: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5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