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开学啦

 发表于 2026-3-4 14:52:2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本人今天开学啦,6年级的书本不少,正包书皮中很辛苦
↓本人的书本↓你们开学了吗
单选投票, 共有 14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92.86% (13)
7.14% (1)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3-4 18:00: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真巧,我也6年级
2#2026-3-4 18:00: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4 22:08: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你那个书本的图片为啥一直是404啊,我看其他的帖子图片都正常了,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吧(嗯,一定不是,吗?)
3#2026-3-4 22:08: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4 22:11:1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我看路过图床那边好像没有这张图片了啊
4#2026-3-4 22:11:1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5 00:10:15|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你猜是初三的书重还是60斤大米重
5#2026-3-5 00:10:1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6 20:20: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我己经开学一周了😂😂我Grade7作业多的不得了❗
6#2026-3-6 20:20:2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9:0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