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展示] 我为我的模组创世新增了debug调试系统

 发表于 2026-3-5 01:28: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终于有时间更新我的模组了,今天让TRAE写了个debug调试系统,因为我发现不知道为啥ai给的代码里console不会输出日志。以下内容会在0.0.12中更新

Image_1772642820417_47.png

​顺便展示在一段时间之前就已经存在的开发指南.markdown文件,这是为了给AI发送prompt时尽可能减少需要强调的事情,实际上debug模式就是我从此想要减少开发麻烦诞生的

Screenshot_2026-03-05-00-45-33-087_com.github.android.jpg
Screenshot_2026-03-05-00-46-25-057_com.github.android.jpg

看着这样的表格让我感觉很舒服
Screenshot_2026-03-05-00-59-49-690_com.github.android.jpg
​"映射(mapping)"实际上是一个我刚学会两个月的词,在2026年一月份以前,我不理解它的真正含义,我记得是在用扣子AI开发网站时,解决Notion笔记导出成html会导致中文被转换成ASCII编码,导致代码可读性差所以要"反编码"的问题,当时扣子说是要创建一个json文件来表示
"intro.html"
对应
"图书馆入门.html"
​的类似关系,我到这时候才意识到,映射其实就是对应,于是我在图中(开发指南.md)再次使用了映射一词,来提醒我它是这么用的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3-5 22:33: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wow,其实我也喜欢让ai帮我写一部分代码(毕竟ai还是没我靠谱)(我可是10行代码9行报错的)丢给ai就对了
2#2026-3-5 22:33:0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21:48:50|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mc_noch 发表于 2026-3-5 22:33
wow,其实我也喜欢让ai帮我写一部分代码(毕竟ai还是没我靠谱)(我可是10行代码9行报错的)丢给ai就对了 ...

我啥都不懂,全交给AI的,就是vibe coding
3#2026-3-6 21:48: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1:1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