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论苦坛的兼容性

 发表于 2026-3-7 22:22:5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重庆
我今天想着,苦力怕论坛的兼容性到底怎么样?然后我就拿着我家的iPhone4打开了论坛(没想到还真tm能用)现在这个帖子就是用iPhone4写的,不过还是有一些小异常,比如侧边栏打不开,图片加载慢之类的,但是已经很棒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3-8 19:19: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我的kindle自带的浏览器也能进
一个帖子里的图片只有进去才能显示出来,侧边栏用不了....(・ω・` )
2#2026-3-8 19:19:0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8 22:39: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侧边栏打不开应该是用了ES6语法。图片慢是手机自己的问题(只有3G网)
3#2026-3-8 22:39: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19:39:2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不过兼容性是真的好
4#2026-3-9 19:39: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13 23:26: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这手机还能玩,无敌了呀!!
5#2026-3-13 23:26:4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8:2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