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今天误删浏览器

 发表于 2026-3-18 21:18: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今天我不小心误删了我的浏览器(悲),本来想着用木韩网盘的webdav功能的(因为我MT管理器加了),结果我电脑死活上传不了,提示542和network error,这里点名批评@muhan ,只能周五用电脑或者我奶手机adb一下了。本帖由联系人发出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3-18 22:10: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重庆
自己装一个浏览器啊
2#2026-3-18 22:10: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8:32:1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mc_noch 发表于 2026-3-18 22:10
自己装一个浏览器啊

没浏览器怎么下载安装包?
3#2026-3-19 18:32:1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9:25:45|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
4#2026-3-22 19:25: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23:00:3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手机厂商预装的浏览器能卸载吗,,,或许只是隐藏了,手机桌面从下往上划看看资源库
5#2026-3-22 23:00:3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