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新主板&CPU!

 发表于 2026-3-21 17:10:30|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image.pngimage.png
主板:Asus P8B75-M LX
CPU:Intel(R) Xeon(R) CPU E3-1270 V2 @ 3.50GHz
也是用上E3神教了
CPU一颗电容有破损。虽然现在能用,但不知道会不会憋一个大的一波带走(汗)
烤鸡!
image.png
喜欢烤鸡时风扇的轰鸣
@portedboar44215@6281x块Judoge@巅疯狂魔@破屋那八代@雪落南亭@yyds的龙@星空晶体@coolskyyt l@破碎him解说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3-21 21:27: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你换新cpu啦,旧的呢
2#2026-3-21 21:27: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34: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我用的是E5,性能还可以
3#2026-3-22 09:34: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22:58:1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陪一颗i7-8700K。
Screenshot_20260323_225706.jpg
4#2026-3-23 22:58:1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8:07:32|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省
陪一颗285h
IMG_0023.jpeg
5#2026-3-26 08:07:3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8:2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