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我的世界是怎么回事啊

 发表于 2026-4-1 20:14: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福建省
10铁粒
为啥导入了create addon我的世界就成这样了😭😭😭😭有没有啥解决办法

Screenshot_20260401_194945_5c8300b655012b1930f2e0a7b81bf6a9.jpg
Screenshot_20260401_195001_5c8300b655012b1930f2e0a7b81bf6a9.jpg
Screenshot_20260401_195011_5c8300b655012b1930f2e0a7b81bf6a9.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4-2 08:15: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一、重新打开也这样吗?可以打开设置→创作者(命令方块图标那个)下面的日志,再重启mc,进入世界,回到设置界面找到查看日志按钮看看有没有输出
二、需要提供的:设备信息:系统版本和型号?mc版本及其来源、是否改包(主要是光影)、addon包来源
2#2026-4-2 08:15:0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3:24:17|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emm,你手机配置问题叭,大型模组会这样的
3#2026-4-2 13:24:1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1:12: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设备不行
4#2026-4-3 11:12: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2:5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