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不小心把内存条卖了没电脑玩了

回帖奖励100 粒铁粒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0 粒铁粒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6-4-1 20:41:47|阅读模式 IP:0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6-4-1 20:44 编辑

内存条涨得太猛了没忍住就把他卖了
等到猴年马月才能等到他降价
1000005313.jpg
1000005311.jpg
 发表于 2026-4-1 23:55: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吉林省
没事的没事的,咱们已经赢麻了,我买杂牌都盈利一百多了
咱们等得起
2#2026-4-1 23:55: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2:27:5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应该快降了
3#2026-4-2 12:27:5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6:54:05|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等降价都有点等不了了,笔记本单通道实在是玩的太不爽了。
我有感觉可能内存没等到降回原价电脑先换了。
4#2026-4-3 16:54: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2:4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