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带有口音》

 发表于 2026-4-9 10:10: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今天想要访问一个链接的时候。突然发现跳转界面多了一个元素,于是我便翻了下去看了看,但是总感觉底下那句话好像有一些不对劲,因为我从来不知道有一个词叫做“视乎”
这让我想了很久,最终得出来一个结论:

是不是因为语音输入或者是打字的时候,由于方言的发音惯性打错了?!

因为在某些地区的人说普通话时,发音的特点就是s与sh不分,所以原来的词应该是“似乎”!
Screenshot_20260409_10065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铁粒 +2收起理由
 mcPy*** + 1觉得四川人大多用平舌(自己的说话习惯出发).
 惯宣*** + 1视乎必要,当然图里的是写错了的似乎.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4-9 19:32:37|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汉语拼音输入法背大锅()
2#2026-4-9 19:32: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8:25: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你正常不会有这个元素,是因为网址是正常的
这个网址肯定是我那个帖子里一种特殊的可以跳到论坛内界面的网址
跳转链接的网页认为这个网址不正常(没有.xxx等)
3#2026-4-11 08:25:4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2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