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各位觉得基岩版开发现状如何

 发表于 2026-4-23 23:24: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基岩版的开发一直没java版自由

列出几个现有选项,看看各位prefer哪个
Endstone
levilamina
sapi

以及java版各位更偏向于neoforge还是fabric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收起理由
 惯宣*** + 1说得好,但是我选command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4-24 22:21:24|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我从使用者视角看:
sapi ——因为我玩单机+追求稳定,偶尔联机只需要保证MC客户端版本和Addon对上即可
frabic ——因为我玩的很多模组都是 frabic 的,方便我玩。
2#2026-4-24 22:21:2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0:0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