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安卓和win那个版本比较流畅呢?

 发表于 2026-4-24 11:10: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西省
手机比较老了,红米k20p想带光影玩,那个版本流畅一些?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4-24 22:14:58|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看你配置。你红米k20能玩win版本吗?虚拟机的话会有性能损失,大概率比不上原生安卓版本
2#2026-4-24 22:14: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0:04: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这得看你的硬件了,基岩版移动端流畅游玩至少需要天玑9300/骁龙8Gen3/A17以上
3#2026-4-26 00:04:0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0:06:1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省
安卓版会好一点
4#2026-4-26 10:06:1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