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为我妹配了一台“新”电脑

 发表于 2026-4-27 21:34:33|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本帖最后由 简冰HeJianbin 于 2026-4-27 21:36 编辑

image.png

@Meng_yuekong
前几天我用旧配件给我妹配了一台“新”电脑(迫真
屏幕截图 2026-04-27 205931.png
(用远程桌面截的图)
捕获.PNG
配件来源
CPU:来自她伟大的哥哥
主板:来自她伟大的哥哥
显卡:来自她伟大的哥哥
内存条:来自她伟大的哥哥
显示器:来自她伟大的哥哥
机箱:闲鱼淘的
电源:闲鱼淘的
硬盘:52元在咸鱼买的,预装Windows 7 64位


题外话
检查买来的二手机箱时发现了个惊喜……
image.png
在机箱里找到一个SATA固态硬盘,标签是2016年的,通电时间8500多个小时(和我正在用的另一个SATA固态硬盘有的一拼
问了卖家,他不要了
立马插到我电脑上,绝对不能让我妹用上那么好的东西
@6281x块Judoge@portedboar44215@coolskyyt l@巅疯狂魔@星空晶体@破屋那八代@破碎him解说@雪落南亭@yyds的龙@18212058993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4-28 14:49:51|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真有图拉丁精神!
2#2026-4-28 14:49:5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22:03:4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给我配一台,我高考后想用最低成本吃上最好的配置
3#2026-4-30 22:03: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5-10 11:28: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Win7其实挺好用的
4#2026-5-10 11:28: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1:2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