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怎么调成Java版那种?

 发表于 2026-5-5 01:32:1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第一次玩基岩版感觉玩的玩的好卡手,玩的不舒服,有哪些设置可以调一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5-5 20:01: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打开设置,点击视频,然后把UI改成经典版,
2#2026-5-5 20:01: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5-5 22:51:23|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普通设置改的不多,可以试一下仿Java版UI,比如这个
3#2026-5-5 22:51: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2:42: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要提高灵敏度,最好也打开待改进的响应输出(我没记错吧)。这能有所提升。
4#2026-5-6 12:42: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8:2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