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本尊 发表于 2023-5-13 07:32:22

卷王

因为我们要中考了,我们是住宿,就开始晚上晚点睡觉,早晨早点起来。
一开始五一以后我们改成的是晚上统一10:00。3班那群人就耐不住了,早晨5:45起来去教室学习。我们班和2班又坐不住了,开始晚上把我们留在教室里,学到10:15。其班也耐不住了,纷纷开始向我们班学习,3班也是如此。我们几个班儿又开始耐不住了,开始学到晚上10:30(早上我们班前15必须要早起,一天就睡个5h,困死我了都)

题外话:我们区为了英语口语考试,给每个学校都专门又设置了一个机房。我偷偷看了看新机房的配置:CPU i5-12500 16G运行内存 500G硬盘(你考个口语要这么好的电脑干嘛)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13 07:37:16

机房有这么好?慕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我们机房配置:盗版win10,i3-6100,4gb内存条,64gb(c盘),45gb(d盘),联想偏色屏(甚至肉眼可见的刷新率)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5-13 07:37:49

我们初中口语考试机房是赛扬(看贴纸大概是6代左右),2g运存,500g机械,系统为WindowsXP[贴吧_滑稽]

翠娥 发表于 2023-5-13 08:37:35

草,我们这边有机房,但不让用[贴吧_黑线]

surges 发表于 2023-5-13 09:32:25

a2c2l 发表于 2023-5-13 07:37
机房有这么好?慕了
我们机房配置:盗版win10,i3-6100,4gb内存条,64gb(c盘),45gb ...

我现在用的就是机房电脑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5-13 12:07:57

注意看,这是一个即将面临生地会考却天天摸鱼打电动的屑[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