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卷王

 发表于 2023-5-13 07:32: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因为我们要中考了,我们是住宿,就开始晚上晚点睡觉,早晨早点起来。
一开始五一以后我们改成的是晚上统一10:00。3班那群人就耐不住了,早晨5:45起来去教室学习。我们班和2班又坐不住了,开始晚上把我们留在教室里,学到10:15。其班也耐不住了,纷纷开始向我们班学习,3班也是如此。我们几个班儿又开始耐不住了,开始学到晚上10:30(早上我们班前15必须要早起,一天就睡个5h,困死我了都)

题外话:我们区为了英语口语考试,给每个学校都专门又设置了一个机房。我偷偷看了看新机房的配置:CPU i5-12500 16G运行内存 500G硬盘(你考个口语要这么好的电脑干嘛)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5-13 07:37:1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617259
2#2023-5-13 07:37:1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5-13 07:37: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617265
3#2023-5-13 07:37:4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5-13 08:37: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618125
4#2023-5-13 08:37: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5-13 09:32:25|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619151
5#2023-5-13 09:32: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5-13 12:07:5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6622892
6#2023-5-13 12:07:5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2:2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