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小义 发表于 2023-5-15 21:15:23

用手机玩java开光影真好看

就是有点费电。。。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5-15 21:24:01

你用的是不是ComplementaryShaders[贴吧_滑稽]

甜咖啡 发表于 2023-5-15 21:30:57

远程投屏吧手机不可能达到这样

发表于 2023-5-15 21:45:37

猜你用华为设备投屏的[哔哩_脱单]
手机不可能流畅的带动

承挨 发表于 2023-5-15 21:48:30

什么手机啊,还有光追的反射效果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5-15 22:38:09

花摇印月影 发表于 2023-5-15 21:45
猜你用华为设备投屏的
手机不可能流畅的带动

投屏的计算难道不是在本地处理的嘛(纯小白)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5-15 22:38:37

什么设备?这不像是普通的手机。

奶茶小义 发表于 2023-5-15 22:46:11

有按键不好看,所以隐藏了,确实是手机玩的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5-15 22:49:59

奶茶小义 发表于 2023-5-15 22:46
有按键不好看,所以隐藏了,确实是手机玩的

什么软件?

Creeper_awa 发表于 2023-5-15 23:52:42

奶茶小义 发表于 2023-5-15 22:54
有没有一起玩我服务器的,主要找建筑玩家,是生存服,JAVA和基岩版都可以,还有基岩版光影哦 ...

渲染龙光影吗?如果是的话发个链接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用手机玩java开光影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