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er_awa 发表于 2023-5-15 23:52
渲染龙光影吗?如果是的话发个链接
他这个是hmclpe之类的启动器装的java版光影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5-16 00:13
他这个是hmclpe之类的启动器装的java版光影
他这个是基岩版拍的吧
pojav这类的模拟客户端嘛,不过这个光影看起来确实不错
谢谢分享
这是什么光影,挺好看的
好きですね[贴吧_滑稽]
我之前用过手机版的JAVAMC,就是操作有点不方便。开光影还是能达到11帧的[贴吧_滑稽]
楼主开了光影多少帧啊啥光影
手机玩java就够卡了,还开光影。。。
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