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5-16 00:13:50

Creeper_awa 发表于 2023-5-15 23:52
渲染龙光影吗?如果是的话发个链接

他这个是hmclpe之类的启动器装的java版光影

Creeper_awa 发表于 2023-5-17 09:24:20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5-16 00:13
他这个是hmclpe之类的启动器装的java版光影

他这个是基岩版拍的吧

liyige242 发表于 2023-5-18 18:34:35

pojav这类的模拟客户端嘛,不过这个光影看起来确实不错

夏清风亏 发表于 2023-5-20 16:58:08

谢谢分享

DeathSoldier404 发表于 2023-5-21 12:20:08

这是什么光影,挺好看的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3-5-23 19:23:07

好きですね[贴吧_滑稽]

Lionidaz 发表于 2023-5-26 12:41:36

我之前用过手机版的JAVAMC,就是操作有点不方便。开光影还是能达到11帧的[贴吧_滑稽]

Kat0624 发表于 2023-5-26 20:39:38

楼主开了光影多少帧啊啥光影

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5-27 10:29:25

手机玩java就够卡了,还开光影。。。

哎!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3-5-28 07:54:11

牛啊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用手机玩java开光影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