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玩java开光影真好看
就是有点费电。。。 你用的是不是ComplementaryShaders[贴吧_滑稽] 远程投屏吧手机不可能达到这样 猜你用华为设备投屏的[哔哩_脱单]手机不可能流畅的带动 什么手机啊,还有光追的反射效果 花摇印月影 发表于 2023-5-15 21:45
猜你用华为设备投屏的
手机不可能流畅的带动
投屏的计算难道不是在本地处理的嘛(纯小白) 什么设备?这不像是普通的手机。 有按键不好看,所以隐藏了,确实是手机玩的 奶茶小义 发表于 2023-5-15 22:46
有按键不好看,所以隐藏了,确实是手机玩的
什么软件? 奶茶小义 发表于 2023-5-15 22:54
有没有一起玩我服务器的,主要找建筑玩家,是生存服,JAVA和基岩版都可以,还有基岩版光影哦 ...
渲染龙光影吗?如果是的话发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