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5-20 18:11:44

【非MC】我电脑修好了

等了7天,花了420大洋,终于等来了[贴吧_泪]

感谢修电脑把用了八年的Win7旗舰版升级到Win10
而且还扩充近200G的空间,而且也很流畅(虽然有点小卡顿),大大滴好[哔哩_脱单]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5-20 18:39:18

试试玩基岩版MC👍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20 18:41:07

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5-20 18:46 编辑

额…我先想想…
耗时7天,花费420¥…
台式的升系统也不用这么久吧…资料还安全吗…?
还是因为硬盘里的资料有点多?或者把资料重换了个新盘?
扩充200gb…?就多块盘?
win10对于运存要求是4gb,可能卡顿是因为内存条问题

wzxzgr 发表于 2023-5-20 19:21:30

...是360捏~
不对,是360?我替你的电脑谢谢你[哔哩_doge](bushi)
另外这是我的pc: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5-20 19:42:48

这是啥版本的Windows10,怎么任务栏还是Windows8风格?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5-20 19:46:12

你这电脑屏幕有问题啊[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我电脑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