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不了,可能会很卡,毕竟配置很低的

[闲聊] 【非MC】我电脑修好了 |
头像被屏蔽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头像被屏蔽 |
3#2023-5-20 18:41:0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资料安全呢 ![]() 可能这样的吧,告别折磨了三个星期的卡死机 ![]() 回复举报 对了这是把主板给换了 因为之前的已经坏了 回复举报 纠正一下,Windows10最低运存要求为1gb,11才是4 回复举报 是的,Windows10系统占用很小,仅0.8g左右,不像11,占2g 我在1g ddr2的电脑试过了,流畅运行(ThinkPad x300)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3-5-20 19:21:30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surface? 回复举报 emmm…… 你比我好多了(悲 回复举报 lenovo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1:5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