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的孩纸
发表于 2023-5-28 18:35:24
大家习惯什么样的操作方式呀?
这里是刚准备回坑的玩家 试了下新摇杆操作方式感觉好不适应…
大家都习惯用什么样的操作方式啊?摇杆还是十字键?开不开准星或者自动冲刺?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5-28 18:39:51
键鼠[贴吧_滑稽]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5-28 19:32:26
手柄+新触控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28 19:44:26
十字键遗老(悲)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5-28 19:49:32
准星玩家[贴吧_滑稽]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3-5-28 20:40:47
我用经典十字键
主要还是因为我有多版本切换的需要
[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Sculk
发表于 2023-5-28 21:45:48
准心+十字键+交换跳跃和潜行
承挨
发表于 2023-5-28 22:21:52
玩意现在是咋样的我还是咋样用。
好像是十字键加十字准星
飘尘小贼
发表于 2023-6-20 06:50:36
我喜欢用那个十字但是还多了,跳跃键,潜行,交互键,摧毁方块键
真的没呼吸了
发表于 2023-12-20 20:17:23
我都是用的摇杆,开准星,开自动冲刺,我觉得新版的还挺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