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的孩纸 发表于 2023-5-28 18:35:24

大家习惯什么样的操作方式呀?

这里是刚准备回坑的玩家 试了下新摇杆操作方式感觉好不适应…
大家都习惯用什么样的操作方式啊?摇杆还是十字键?开不开准星或者自动冲刺?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5-28 18:39:51

键鼠[贴吧_滑稽]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5-28 19:32:26

手柄+新触控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28 19:44:26

十字键遗老(悲)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5-28 19:49:32

准星玩家[贴吧_滑稽]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3-5-28 20:40:47

我用经典十字键
主要还是因为我有多版本切换的需要
[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Sculk 发表于 2023-5-28 21:45:48

准心+十字键+交换跳跃和潜行

承挨 发表于 2023-5-28 22:21:52

玩意现在是咋样的我还是咋样用。
好像是十字键加十字准星

‭飘尘小贼 发表于 2023-6-20 06:50:36

我喜欢用那个十字但是还多了,跳跃键,潜行,交互键,摧毁方块键

真的没呼吸了 发表于 2023-12-20 20:17:23

我都是用的摇杆,开准星,开自动冲刺,我觉得新版的还挺好用的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习惯什么样的操作方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