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那边今天多少度啊
我这边今天飚到35度,呃!
早上升旗热得我那真叫一个惨
搞得上午学校都不让我们跑操了[贴吧_哈哈]
开了一上午的空调,估计下午也会开[贴吧_哈哈][贴吧_哈哈]
我们这边最高37度[贴吧_狂汗]
简直不让人活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也开空调[贴吧_滑稽] 你们那边空调开多少度 我们这儿不开空调就27℃了[贴吧_滑稽] 没事,我这地区才零上32°C[贴吧_滑稽] 手表显示[贴吧_滑稽]25-35
刚刚横穿大操场,虽然速度很快,但是我还是**[贴吧_喷]*****[贴吧_滑稽]***啊(自行脑补) 我们这边现在36度[贴吧_滑稽]
还可以吧!北京这里也就30℃而已[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我们浙江这也是35度 战虎 发表于 2023-5-29 13:59
手表显示25-35
刚刚横穿大操场,虽然速度很快,但是我还是**********啊( ...
嗯,嗯,哼,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