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202年了,一小学生都玩地下城正版。一些十六七岁的大朋友没有任天堂!太正经了
本帖最后由 陈稳 于 2021-8-4 23:15 编辑不是吧!还没玩过地下城!?一个5年级的小朋友居然玩地下城。不是吧!那些十六七岁的大哥哥们没有地下城。没买任天堂。太震惊了![哔哩_脱单]
哇塞,那游戏机超贵的[贴吧_惊哭][哔哩_星星眼] 夕阳的天空真好 发表于 2021-8-4 21:58
哇塞,那游戏机超贵的
我是一小学生哟 账号叫陈稳,倒是看不出来哪里沉稳[贴吧_呵呵] 陈稳 发表于 2021-8-4 23:08
我是一小学生哟
要几千块钱? 牛皮! 啊这,捡垃圾的落泪 不必嚣张,话说,我是来废话的吗?[贴吧_滑稽] 夕阳的天空真好 发表于 2021-8-5 18:45
要几千块钱?
现在1千多,18年入的,后悔 别买腾讯家的都不亏[哔哩_笑哭]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