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2-7-11 16:39:48
我穷lao一个。
asdasdf87
发表于 2022-7-13 20:18:27
有什么问题么?我五年级的时候都已经把基岩版和java买了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7-14 11:40:05
好家伙,我还没一个五年级小孩富有[贴吧_滑稽](本人连MC正版都买不起)
重金属
发表于 2022-7-17 15:39:15
我有电脑,win7的,配置差的连我的世界都带不动
Star_辰星
发表于 2022-8-3 15:37:12
可我买不起。
洋晨
发表于 2022-8-6 04:50:49
没钱.gif
才羽绿
发表于 2022-12-21 10:33:11
本帖最后由 SuperAI 于 2022-12-21 10:34 编辑
国行勇士,哈哈[贴吧_笑脸]
Cgscjtuan
发表于 2024-2-12 15:16:33
国行版switch不能登录微软账号,我就被坑买了国行版,后来又买了一份Windows版的地下城
枫凝le_
发表于 2024-4-18 00:19:32
6666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