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2-7-11 16:39:48

我穷lao一个。

asdasdf87 发表于 2022-7-13 20:18:27

有什么问题么?我五年级的时候都已经把基岩版和java买了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7-14 11:40:05

好家伙,我还没一个五年级小孩富有[贴吧_滑稽](本人连MC正版都买不起)

重金属 发表于 2022-7-17 15:39:15

我有电脑,win7的,配置差的连我的世界都带不动

Star_辰星 发表于 2022-8-3 15:37:12

可我买不起。

洋晨 发表于 2022-8-6 04:50:49

没钱.gif

才羽绿 发表于 2022-12-21 10:33:11

本帖最后由 SuperAI 于 2022-12-21 10:34 编辑

国行勇士,哈哈[贴吧_笑脸]

Cgscjtuan 发表于 2024-2-12 15:16:33

国行版switch不能登录微软账号,我就被坑买了国行版,后来又买了一份Windows版的地下城

枫凝le_ 发表于 2024-4-18 00:19:32

66666666666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都1202年了,一小学生都玩地下城正版。一些十六七岁的大朋友没有任天堂!太正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