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稳 发表于 2021-8-4 18:28:12

都1202年了,一小学生都玩地下城正版。一些十六七岁的大朋友没有任天堂!太正经了

本帖最后由 陈稳 于 2021-8-4 23:15 编辑

不是吧!还没玩过地下城!?一个5年级的小朋友居然玩地下城。不是吧!那些十六七岁的大哥哥们没有地下城。没买任天堂。太震惊了![哔哩_脱单]

XXT23333 发表于 2021-8-4 21:58:47

哇塞,那游戏机超贵的[贴吧_惊哭][哔哩_星星眼]

陈稳 发表于 2021-8-4 23:08:30

夕阳的天空真好 发表于 2021-8-4 21:58
哇塞,那游戏机超贵的

我是一小学生哟

Jouguzhilu 发表于 2021-8-5 16:45:39

账号叫陈稳,倒是看不出来哪里沉稳[贴吧_呵呵]

XXT23333 发表于 2021-8-5 18:45:30

陈稳 发表于 2021-8-4 23:08
我是一小学生哟

要几千块钱?

缔造者 发表于 2021-8-6 10:52:06

牛皮!

NOREIED 发表于 2021-8-6 11:53:20

啊这,捡垃圾的落泪

aaaa派 发表于 2022-2-7 10:28:23

不必嚣张,话说,我是来废话的吗?[贴吧_滑稽]

ⅩB 发表于 2022-5-5 20:33:23

夕阳的天空真好 发表于 2021-8-5 18:45
要几千块钱?

现在1千多,18年入的,后悔

墨月style 发表于 2022-7-11 16:36:44

别买腾讯家的都不亏[哔哩_笑哭]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都1202年了,一小学生都玩地下城正版。一些十六七岁的大朋友没有任天堂!太正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