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6-30 23:48:13

没有钝角我是不认可的

我用的钝角手机,运作起来大于九十度小于180度,可以用来煎鸡蛋

建筑技工张大哥 发表于 2023-7-1 01:09:08

不仅仅有电脑,我还做一些东西呢

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7-1 01:15:15

建筑技工张大哥 发表于 2023-7-1 01:09
不仅仅有电脑,我还做一些东西呢

这位可以的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7-1 01:56:16

1.17都玩不了[哔哩_笑哭]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7-1 08:04:03

图不错[贴吧_滑稽]
#猫耳##萝莉##兽娘##小学女生##JS##金发碧眼#(跑题)

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7-1 10:03:24

a2c2l 发表于 2023-7-1 08:04
图不错
#猫耳##萝莉##兽娘##小学女生##JS##金发碧眼#(跑题)

来自画师40原

账号已废弃 发表于 2023-7-1 11:45:57

没有电脑的羡慕有电脑的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7-1 12:53:09

手搓[贴吧_滑稽]

white_chocolate 发表于 2023-7-1 13:08:55

什么?[哔哩_doge]八个人选武装直升机

王河豚 发表于 2023-7-1 13:28:30

什么?到7月1日下午1点27分只有我一个手柄党?(虽然但是手残,手柄打不过手机,哭跪)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想调查下论坛用户的设备配置如何,参与下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