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钝角我是不认可的
我用的钝角手机,运作起来大于九十度小于180度,可以用来煎鸡蛋
不仅仅有电脑,我还做一些东西呢
建筑技工张大哥 发表于 2023-7-1 01:09
不仅仅有电脑,我还做一些东西呢
这位可以的
1.17都玩不了[哔哩_笑哭]
图不错[贴吧_滑稽]
#猫耳##萝莉##兽娘##小学女生##JS##金发碧眼#(跑题)
a2c2l 发表于 2023-7-1 08:04
图不错
#猫耳##萝莉##兽娘##小学女生##JS##金发碧眼#(跑题)
来自画师40原
没有电脑的羡慕有电脑的
手搓[贴吧_滑稽]
什么?[哔哩_doge]八个人选武装直升机
什么?到7月1日下午1点27分只有我一个手柄党?(虽然但是手残,手柄打不过手机,哭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