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7-1 14:27:22

王河豚 发表于 2023-7-1 13:28
什么?到7月1日下午1点27分只有我一个手柄党?(虽然但是手残,手柄打不过手机,哭跪) ...

啊手柄是真少

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7-1 16:33:54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3-6-30 23:48
没有钝角我是不认可的

我用的钝角手机,运作起来大于九十度小于180度,可以用来煎鸡蛋 ...

就你最离谱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7-1 18:13:34

我是电子书(

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7-1 22:16:34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6-30 21:58
没有词典笔,差评
电脑不能开光追,但是可以开延迟渲染

词典笔还能玩,活久见

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7-2 23:01:13

GaomoCraft 发表于 2023-7-1 01:56
1.17都玩不了

换设备呗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7-3 08:33:31

不需要,我用IM精神网路大脑里装的虚拟机,使用的是人类最牛13的引擎——想象力[贴吧_滑稽]

不想吃老鼠的猫 发表于 2023-8-8 22:38:42

这图不戳啊(试图跑题[贴吧_滑稽])
其实吧,主要是因为有些人不受资金支持(人话:没钱(比如我[贴吧_滑稽]))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3-8-9 09:56:54

我的话多数会用我手机或者平板玩,有时会用电脑去玩
倒有两套手柄,但用不来手柄那操作,感觉怪难受的

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3-8-9 12:58:48

电脑没有正版(悲)

StarNotDust 发表于 2023-8-9 19:27:14

lihl 发表于 2023-8-9 12:58
电脑没有正版(悲)

那应该是Java兄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想调查下论坛用户的设备配置如何,参与下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