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豚 发表于 2023-7-1 13:28
什么?到7月1日下午1点27分只有我一个手柄党?(虽然但是手残,手柄打不过手机,哭跪) ...
啊手柄是真少
毅轩氵帖 发表于 2023-6-30 23:48
没有钝角我是不认可的
我用的钝角手机,运作起来大于九十度小于180度,可以用来煎鸡蛋 ...
就你最离谱
我是电子书(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6-30 21:58
没有词典笔,差评
电脑不能开光追,但是可以开延迟渲染
词典笔还能玩,活久见
GaomoCraft 发表于 2023-7-1 01:56
1.17都玩不了
换设备呗
不需要,我用IM精神网路大脑里装的虚拟机,使用的是人类最牛13的引擎——想象力[贴吧_滑稽]
这图不戳啊(试图跑题[贴吧_滑稽])
其实吧,主要是因为有些人不受资金支持(人话:没钱(比如我[贴吧_滑稽]))
我的话多数会用我手机或者平板玩,有时会用电脑去玩
倒有两套手柄,但用不来手柄那操作,感觉怪难受的
电脑没有正版(悲)
lihl 发表于 2023-8-9 12:58
电脑没有正版(悲)
那应该是Java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