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无语了,那怎么办了。
本帖最后由 可奈. 于 2023-7-4 21:55 编辑这逼着我换256G的新手机吗?之前屏幕中间小小部分触控点不了但根本修不了,父母也同意支持换新手机,但是家里变穷要搞学费这根本换不起啊!不知道能坚持用到2~3年吗?[贴吧_泪]
本帖最后由 可奈. 于 2023-7-4 22:25 编辑
幸好我也是懂手机的。[哔哩_脱单]就是微信支付没搞好。[贴吧_黑线]
我64GB还剩20GB多[哔哩_脱单]
节约点储存和多清理储存吧 实在不行把某些应用换成老版本,有点小钱去买个tf存储卡(不贵) 小声的说一句,256GB可能都不够用[贴吧_滑稽]
从图中可以看出,占内存最大的是“原神”
要不,忍痛割爱[哔哩_doge] 和我的比起来,你这个算是海量了
去设置恢复出厂试逝[贴吧_滑稽]
系统缓存太多了,文件夹清了也没用
我鸿蒙3年多没恢复出厂109G多,现在出厂完下完才60G多,就是有亿点费流量[贴吧_滑稽] 我现在还用着64GB的
建议把原神和英雄联盟手游卸载。拼多多一定要卸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