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3-7-4 21:45:27

【非MC】无语了,那怎么办了。

本帖最后由 可奈. 于 2023-7-4 21:55 编辑

这逼着我换256G的新手机吗?之前屏幕中间小小部分触控点不了但根本修不了,父母也同意支持换新手机,但是家里变穷要搞学费这根本换不起啊!不知道能坚持用到2~3年吗?[贴吧_泪]

Myi. 发表于 2023-7-4 22:10:09

本帖最后由 可奈. 于 2023-7-4 22:25 编辑

幸好我也是懂手机的。[哔哩_脱单]就是微信支付没搞好。[贴吧_黑线]

发表于 2023-7-4 21:50:19

我64GB还剩20GB多[哔哩_脱单]
节约点储存和多清理储存吧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7-4 21:53:00

实在不行把某些应用换成老版本,有点小钱去买个tf存储卡(不贵)

MeowcoQAQ 发表于 2023-7-4 21:55:50

小声的说一句,256GB可能都不够用[贴吧_滑稽]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3-7-4 21:58:39

从图中可以看出,占内存最大的是“原神”
要不,忍痛割爱[哔哩_doge]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7-4 22:00:55

和我的比起来,你这个算是海量了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7-4 22:11:28

去设置恢复出厂试逝[贴吧_滑稽]
系统缓存太多了,文件夹清了也没用
我鸿蒙3年多没恢复出厂109G多,现在出厂完下完才60G多,就是有亿点费流量[贴吧_滑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7-5 10:10:36

我现在还用着64GB的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7-5 12:47:20

建议把原神和英雄联盟手游卸载。拼多多一定要卸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无语了,那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