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记得第一次玩mc开的存档吗?
本帖最后由 狐狸小姐 于 2023-8-17 22:54 编辑4010201【如果人生能像mc一样就好了,挖挖矿,打打怪,吃一个牛排喝个蘑菇汤,冒险勇往直前的闯荡世界,结识伙伴有多好啊“可惜是极限模式”】来自某个人的发言你还记得第一次玩的存档是什么样子吗?[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反正我是记不住了忘记了人生如能像mc一样的话,我愿意永远活在这世界上!
真想成为一位无忧无虑的方块人……我希望这方块世界能陪我到老终身……永远不消失
记不得了[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当时开的困难,建好房子,晚上看到僵尸手穿模还以为僵尸能穿门 ?(我是唯一一个记得的?)
简单谈一下吧
一直记得,那是一个很美的种子,不知是否是第一次玩mc的关系。
出生点真的很好,有海,沙滩,树林,还有山。
当时是开创造玩的,用砖盖了一个小屋。记得并不是火柴盒,我还是有一定审美的。
似乎还做了好多…
人工的蓄水池,甚至还有活塞和拉杆作为开关。
傻乎乎的在地下室填满TNT,如何好像不小心用红石引爆了(因为是萌新)。所以就用基岩做了安全屋(听我同学说基岩炸不掉)。
还照着网上做红石和活塞的飞机之类的…最后飞到很远的地方,找不到原来的家,却找到了村庄。
甚至不知道死了就会回到出生点,因为我开的是创造…
还有后山上铺铁轨的事…
还有好多好多…
可是我如今已经退游了… 用圆石在有限世界的边界上面搭建城堡。
太久了,记不得了。 我第一次玩的存档在网易,那时候连新手教程都没有[贴吧_泪],盲玩了1年才了解游戏规则。我玩多人的时候,有位大佬教我挖钻石,他的名字我已经淡忘了,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他所教的方法[抖音_488] 我第0次(别人的存档,当时是他把Minecraft推荐给我)、第1次和第2次的存档我都挺怀念的,但是(尤其是后两次)都没有保留下来,而且都不知道种子[哔哩_大哭] 我第一个存档的种子20111030在里面发生过灵异事件:没开作弊,世界出生点被改了 果然是我没记性了[贴吧_狂汗] 在Java版开的第一个存档,只会撸树,看到怪就吓退了[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