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们在生存里,愿意用弩还是弓?
你们在生存里,愿意用弩还是弓?可以说说你们对这两种武器的见解和他们的定位。[贴吧_酷] 对于新触控的操作,当然是弩,并且多重箭可以解决近战射不准和火力不够,穿透可以让药箭无限循环,实测用瞬间治疗2药箭与穿透打亡灵比力量5要省力得多 当然,如果是白板弩那真就是fw了[哔哩_脱单] 弩加上快速装填在触控眼里是狙击枪,运用望远镜秒发射bug键鼠里适合诸葛散弹连弩
弓对触控不那么友好,打不出连发弓箭
键鼠里是近距离冲锋枪 这边触控,喜欢用弓,弩的射程较远,并且不好控制弹道,作为8年玩家,用玩弓的手感去玩弩实在玩不明白,其次二楼说用瞬间治疗我不认同,毕竟谁正常生存出门也不会带药箭,用无限弓还是最好的选择[哔哩_脱单] 本帖最后由 aksanoqi 于 2023-8-23 21:46 编辑
我认为
对NPC使用弓,因为NPC的弱点懂得都懂(当然除末影人之外)。
对玩家使用弩,多重箭+快速装填+伤害之箭,三把之内秒掉对方是有可能的(不敢确定,毕竟是每一位玩家的PVP技术都不一样)。
如果是“玩家间持久战”,那么需要更多的箭矢,也可以考虑使用弓。力量+耐久+无限+火矢+冲击(对个人来说)是好一点的选择。如果经验球可用,那么经验修补也是不错的选择。 弩。好操作。
页: [1]